站内搜索:

张集矿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2年06月02日 12:35 刘刚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更好的明确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职责,严格把好党员队伍“入口关”,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下属张集矿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我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内容通过理论培训、参观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帮助学员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并从“学习、实践、思想”三点出发,多维度地阐述了如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明确努力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才会有持之不衰的动力、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长期考验、才能保证党组织的纯洁性。

此次培训邀请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教授、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党校工作部党性教育相关专家约4人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张集矿共有44人参加培训,均对各位教授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王仁杰)

上一条:市应急管理局莅临技师学院复核地面特殊工种培训点 下一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活动之二集团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活动

关闭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林场路1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