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组织架构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架构

培训下设培训开发部、运营管理部、学历教育部。院长全面主持行政工作,牵头负责运营管理部和学历教育部工作。书记主持党务工作,牵头负责培训开发部工作。

(一)培训开发部

负责培训项目的争取(包括招投标),牵头负责培训项目开发、培训政策研究、职业培训联合体建设等工作。

(二)运营管理部

担负机关职能部门职责,负责制定职业培训规划、年度计划,负责职业培训的制度体系、管理体系、考核评价体系的建设,负责校内培训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培训指导、考核评价,负责培训项目合同(协议)管理,负责培训项目的实施、档案管理,负责校内培训场地、设备设施的维护、更新,负责统筹全校社会培训服务及校内培训项目的协调管理等工作。

(三)学历教育部

负责制定学历教育、继续教育规划,负责继续教育常规工作,负责学历教育专业申报、招生、教学组织、学生管理、学籍管理、合作单位监管,负责校内自考日常管理、合作院校业务联系,负责学历教育证书管理、档案管理,负责统招专升本培训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