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活动之二集团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12:33 李鑫 点击:[]

因疫情影响,结合集团公司最新要求,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全部改为线上学习。

2022年度集团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共开设采矿矿建、通风、地测、机电、选煤、电力、铁运、政工8个专业,本土与西部学员共计约2500人全部参加线上学习。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搭建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化学习平台,并组织人员录制大量专业教学视频,以供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学习使用。为了使企业职工更好的了解当今最前沿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等发展情况,我院还购置了大量相关专业视频,用以拓展企业职工眼界。

我院积极对接集团公司主管部门,多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专题推进会,推进集团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工作。

(撰稿、图片:李 鑫 审核:刘 强 发布:王仁杰)

上一条:张集矿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第三期复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林场路1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