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培训人员赴安徽长江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6月23日 15:34 卢忠义 点击:[]

6月22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技师学院培训相关工作人员赶赴芜湖,对安徽长江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并就下一步如何对企业职工开展培训进行洽谈交流。

会上,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对校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建厂情况及培训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学校介绍了近几年开展的培训工作情况,企业对学校丰富的培训经验表示肯定,并表态培训交给学校做非常放心。校企双方就培训内容、方式、场所、师资要求等方面进行商谈。学校表示将根据企业需求,做好培训方案,待双方确定后尽快开展培训工作。

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陪同学校调研人员参观施工现场。(撰稿:卢忠义 摄影:李鑫 审核:马军 发布:王仁杰)

上一条: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统招专升本学员暑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林场路1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