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2年08月19日 07:43 卢忠义 点击:[]

8月18日,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新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在行政楼308会议室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副校长王德恩,校长助理马军陪同。

座谈会上,吴新社首先对李新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社会培训取得的重要成就。李新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期待两校在培训方面的合作。与会人员围绕社会培训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李新玉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矿业史馆及户外拓展训练基地。

综合办公室、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技师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撰稿:卢忠义 摄影:薛心喆 审核:马军 发布:王仁杰)

上一条:淮南伯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培训人员赴安徽长江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林场路1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