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传知识,惠民生——我校教师前往就业技能班级授课

2021年02月28日 16:48  点击:[]

2月28日,安徽理工技师学院教师前往潘集区陶王村和顾圩村培训教学点,对我校开展的病患陪护员、家政服务员就业技能培训班进行授课。

本次课程内容主要包括职业道德、健康卫生、安全消防等公共课知识。上课期间,我校教师首先向学员们传达了国家惠民政策,鼓励学员要珍惜免费学习机会,学好技能,能更好地就业。对于教师的讲解,学员们能够做到有记录,有提问,课堂气氛活跃。

2021年以来,学院培训部门教师放弃假期休息,根据学员报名学习需求,已开展近10个工种2000人的就业技能培训。学校对于不同工种制定合理的教学计划,安排专职教师讲解公共类知识,并从社会上聘请部分有经验的教师讲授专业课,安排班主任进行全程跟踪管理。学校始终把提高培训质量放在首位,不断加强授课教师的授课能力和责任心,为学员们输送更加“精细化”的知识,来提高学员的技能水平,为他们能更好地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仁杰 摄影:张文清 审核:王德恩)  

  

  

上一条:开门办培训,放假不打烊——校培训部门深入企业开展培训调研 下一条:技师学院2021年社会培训工作取得开门红

关闭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林场路1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