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技师学院2021年社会培训工作取得开门红

2021年01月29日 16:44  点击:[]

1月28日,安徽理工技师学院2021年第一期(养老护理员)、第二期(母婴护理)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潘集区顺利开班。培训期间,学院安排专职教师授课,教学资料齐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执行“一测二消三查”制度,即:开课前对全体学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填写测量记录;对教室环境、师生手部进行消毒;检查学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保持安全距离、是否有感冒发热现象。学员积极性高,听课认真,记录详细,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授课严谨,课堂互动频繁,时时伴有阵阵掌声。

新年伊始,技师学院本着“放假不打烊,开门办培训”的指导思想,提前谋划,科学组织。1月22日,学院召开培训工作座谈会。王德恩院长在会上强调:就业是最大民生,职业技能培训是阳光民生工程。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培训质量是学院“双轮驱动”的内在要求,是学院内涵建设的必由之路。要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目标要求,凝神聚气,将学院的培训事业提升到新的台阶。

为此,王院长对社会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培训政策,规范培训行为,提高学员参训满意度。在开局之年切实为地区经济发展助力添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要加强部门管理,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服从学院发展全局。克服困难,爱岗敬业,用“真心、真情、真意”投入到社会培训工作中。三是要群策群力,团结协作,拓展培训渠道,创新培训模式,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实现社会培训提质增效。(撰稿:伍承奎 摄影:张文清 审核:王德恩)

  

  

上一条:传知识,惠民生——我校教师前往就业技能班级授课

关闭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林场路1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