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黎明副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2年06月20日 12:40 卢忠义 点击:[]

6月17日,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黎明、现代学徒制学院院长朱敬东和培训事业三部团队经理董颜华-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亲切接见了黎明副校长-行。副校长王德恩,校长助理马军陪同接见。

座谈会上,吴新社对黎明副校长-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历史沿革、近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重要成就及未来发展展望。吴书记指出,我校与广州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均为国企办学,两校办学历程和发展支撑较为相似,两校应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合作途径,要充分发挥区域和行业企业优势,实施强强联合,在教育教学、职业培训体制机制建设上加强合作,努力为职业教育大发展贡献力量。

黎明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发展历程、学历教育及社会服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培训特色项目和经典案例。她表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有着自己独有的办学特色,期待两校资源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在职业培训道路上携手前进。

培训学院、技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卢忠义 审核:马军 摄影、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淮南东辰集团第一期安全管理人员职业技能等级取证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2022年度淮南市工伤预防项目”实施主体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林场路1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