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淮南市2021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21年09月25日 12:27 刘刚 点击:[]

为促进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尽快适应地方工作,帮助退役士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律意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为退役士官转换新角色、融入新岗位、树立正确择业观,迈好工作转岗、事业转型、人生转轨的关键一步,顺利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角色、职业转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9月15日至9月17日在我校举办2021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用教师授课与在线学习、组织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淮南经济及社会发展情况、法律法规、安置政策、职业规划等内容的培训交流。通过培训,促进退役士官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地方经济发展,找准就业预期与就业现状的平衡点,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淮南市委党校相关教授,淮南师院纪委、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市局移交安置科等相关领导10余人为参训退役士官进行了详尽的培训,此次参训退役军人70多人,均对各位专家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发布:尹翔宇 审核:刘强)

上一条:集团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第三期复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集团公司人民武装民兵专业分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林场路1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