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淮南市工伤预防项目服务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2年09月04日 07:35 卢忠义 点击:[]

9月1日下午,淮南市工伤预防项目服务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伤保险处四级调研员耿景勇,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童立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董万华,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主任王玉文,校长助理马军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管理中心主任李坤国主持。

签字仪式前,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在三楼接待室会见了参加签字仪式的各位领导。吴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今年招生和职业培训开展情况,通报了上次工伤预防项目实施过程中所采取的措施、方法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表示今年工伤预防项目将按照省市人社部门及集团公司要求,严格遵循实施方案,细化落实具体举措,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签字仪式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董万华副部长代表项目实施主体单位作了讲话。他表示,集团公司作为2022年工伤预防项目的实施主体,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及工伤预防工作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伤预防宣传和培训任务;将严格项目资金管理,做到专款专用,随时接受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并通过不断积累、总结经验,为淮南市在国家工伤预防工作中树品牌、创示范做出贡献。

童立美副局长肯定了集团公司和学校在淮南市工伤预防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她要求,工伤预防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协议规范开展,建立健全项目管理体系,加大培训软硬件设备设施投入,努力开发教学课程,特别是今年新增加的危化品行业工伤预防培训,要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实施方案,工伤保险管理中心要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项目有效实施。

耿景勇处长对集团公司和学校为淮南市工伤预防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淮南市作为工伤预防试点城市积极开展工伤预防所取得的卓越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工伤预防实施主管单位和实施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细致落实好工伤预防工作;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根据有关要求规范运作;要加强工作总结,做好资料收集,努力将良好工作经验进行推广。

董万华、李坤国分别代表集团公司和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淮南市工伤预防项目服务协议》上签字。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撰稿:卢忠义 审核:马军 摄影:薛心喆 发布:王仁杰)

上一条:学校举办统招专升本培训宣讲会,助力学生提升学历 下一条:淮南伯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林场路1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