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

2022年07月07日 15:20  点击:[]

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意见》文件精神,为积极适应制造强省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不断健全“政府、企业、学校”三方联合机制,着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面向企业职工全面推进新型学徒制培训。培训对象为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技能岗位新招用职工和转岗转业职工。

安徽理工技师学院2018年底与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成为安徽省首批、淮南市唯一一家与企业签订新型学徒制培训的技师学院。学院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建立有利于培养学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教学体系,采取“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培养模式,近两年为公司培训了新型学徒5000余人。2019年12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汤涛副部长来淮南市调研时,重点了解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2020年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新型学徒制暨安徽理工技师学院技师开班典礼,公司副总经理牛多龙,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刘晓燕处长,淮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出席。

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教学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职业培训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职业培训拓展路径研讨会

关闭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林场路1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48605